close

為了紀念與感謝我的英文大貴人 – 曹伯伯,我在學校完成一段正式註冊的學習結束後,編了一套善用網上英文資源的學習教材。雖說是英文十課,但內容由啟蒙到大專程度完全收錄。每一課都是學習的一個階段,所以要學清楚每一課是要花一些 時間。進度請根据學習者的程度、年齡、體力、可專心的時間長度,自行編排調整,不用與他人比賽,學會才是重點。

建議有心想充份利用網上英文資源學英文的讀者,請花些時間,先閱讀每一課,點入連結先流覽介 紹的網站。現在英文網上資源非常豐富,我花了不少時間篩選合適的免費網站。 因為有種種原因,我自高中來美到讀完博士近三十年,讀了兩所高中、三所大學學院,十幾間大學,在不同的年代正式進出學府大門。這麼多年來,有不少自我增值的學習機會,除了從業界菜鳥的新生訓練到接受升級的專業研習會,大專教學相長的經驗。最近這十幾年來,除了自已上班上學,又當了陪讀的二十五孝酷媽,所以又多學了一些可以分享的資訊。

我經營這個RabbitDog 部落格英文教學是我個人的網上義工,借此感謝我的學習貴人們,我感謝貴人們對我這個劣等生的耐心與愛心,要不是貴人們對我有信心、我現在大概還是個已老化又退化的高中退學生。

 RabbitDog 部落格不開放回應是因Amazing Light 動作慢、又身兼數職,時間有限。我大都在清晨三、四點或午餐時間與下班後回家前上格。現在睡的時間太少了,您知道嗎,不好好睡覺會變笨、變胖,而且用不清楚的腦袋面對日常生活,會給自已惹來一堆麻煩! 常常在電腦前種者的讀者,請每小時定點起立,做點小運動,喝水上廁所這人生要事,一定要馬上辦,不要等!

 RabbitDog 部落格內介紹了不少免費的英文書閱讀網,看了後想要心得分享,請加入書虫俱樂部,張貼您的閱讀心得大作。RabbitDog 部落格的首頁有好東東,歡迎尋寶。 我希望不久的將來會有人留話,告知因與RabbitDog 部落格英文十課一起過暑假而養成學習的好習慣,英文成績大進步。把RabbitDog 部落格英文十課當英文網上學校,天天定時來上課!

最後,歡迎各位大小朋友與RabbitDog 部落格英文十課一起過暑假,Amazing Light 祝大家英文進步!

Please visit RabbitDog Blog at  http://blog.udn.com/rabbitdog/article?f_ART_CATE=26717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zi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